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微笑宝贝纯亚麻婴儿凉席 有机植物的搬运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许多家长为了使宝宝凉爽、舒适,纷纷购买凉席。医学专家提醒说,由于宝宝的皮肤薄嫩,抵抗力较差,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弱,若购买凉席不当,可使宝宝出现腹泻、感冒等症状,影响身体健康。挑选凉席时,宝妈们要保证凉席松软、光滑、尺寸合适。例如亚麻凉席就比较适合宝宝用,亚麻凉席质地松软,吸水性能较好,易清洗,且凉爽程度适中。宝妈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微笑宝贝纯亚麻婴儿凉席  有机植物的搬运工

微笑宝贝婴儿凉席选用天然纯亚麻布料,在化工时代,无数原生态产品都被化工产品替代了,直接影响着宝贝们的健康安全,微笑宝贝发现原产地珍材,原生态自然环境,成就优质原材料产地,微笑宝贝从纱线原料到面料纺织,全程把控,充分保证原材料的原生态纯度,使产品更环保安全放心,给宝宝带来大自然的呵护。

微笑宝贝纯亚麻婴儿凉席  有机植物的搬运工

冰丝等类材质属于化纤,透气性非常差,毛细孔排除热能受阻,出汗增多,宝贝身体局部易出红疹。微笑宝贝选用的法国进口纯亚麻是天然束状纤维,具有天然的纺锤形结构和独特的果胶质斜边孔,吸汗透气性好,散热才快,保证宝宝的干爽舒适,为宝贝营造一个清爽的睡眠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