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生痱子要怎么护理 润菲婴儿玉米舒肤热痱粉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很多宝贝都会被痱子所困扰着,同时宝宝出现的哭闹不安、情绪烦躁、抓耳、无法安神等等也困扰着妈妈。其实罪魁祸首就是闷热、潮湿、衣物和肉肉的摩擦所导致的。而此时,妈妈们要是给宝宝们选择一款舒适的爽身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润菲婴儿玉米舒肤热痱粉,呵护宝宝柔嫩肌肤吸收多余湿气,有效祛痱爽肤;细腻粉质涂抹于肌肤表面,让宝宝的皮肤嫩滑干爽;配方温和,有效吸收肌肤多余水分,使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润菲婴儿玉米舒肤热痱粉,让宝宝肌肤整天干爽舒适。植物精华、不添加滑石粉、粉体细腻柔滑不会给造成宝宝毛孔堵塞,不易起尘。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润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