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月子不刷牙 反而对牙齿危害更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4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产后的妈咪在月子期间,每天都会进食大量糖类、高蛋白的食物,常常会在齿缝里残留食物的残渣,这样很容易就会滋生细菌,加上口腔原本就有的细菌经过发酵、严酸,会刺激到牙龈、牙齿,这样更会引起口腔疾病哦!

在孕产期,你需要这么一支细软毛牙刷,软软细毛温柔呵护的你的口腔。狮王月子牙刷有高度细毛,能清洁牙齿与牙龈缝隙呵护牙龈。而且细毛更容易进去牙龈沟、牙缝等地方,这些都是普通牙刷都无法企及的细小缝隙。

妈咪们只需要轻轻的一刷就能清洁口腔卫生死角,柔软的刷毛更不会刺激到牙龈,刷牙的同时还能按摩牙龈,给你带来舒适的体验。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