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搭配童装最时尚 金雅丽让你穿出活力一整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更不用说是天真可爱的孩子了,那么如何打扮自己的宝贝,想必是宝妈宝爸头疼的问题,想知道怎么搭配童装最时尚吗?接下来小编为各位宝妈们推荐几种搭配方法,让宝贝的童年色彩不止一种。

图片来源:金雅丽童

精美的蕾丝清凉袖口,大大的花边无袖设计,紧随时尚潮流,透露出小女生的甜美,绽放小女孩的美丽。搭配经典的黑白方格裤,天生一对,轻松展现个性可爱淑女范!缤纷夏日,小公主穿上走在街上赚足眼球哦~

图片来源:金雅丽童装

活力青春的甜美花朵一字领露肩,更好搭配衣服,简单没有累赘,简约的纯色设计,优雅知性,胸前精美立体装饰花朵点缀,与印花相映衬。腰部蝴蝶结系带,点亮宝贝的腰间,A字阔腿裤型,优雅淑女范,绝对是一套简约不简单的套装!

金雅丽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