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4大“私”家护理 你做好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孕妈妈们在孕期如厕后,就会有残留的便渍和尿渍来造成私密处不适;而在刚刚生完宝宝,在坐月子时候,恶露会严重,而且还不能洗澡;又或夫妻温馨的前后,没注意保持卫生,也很容易引发不适;妈咪们在产后的生理期只有擦拭干净,才好更换干净的产妇卫生巾!

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孕产专用护理湿巾,蕴含高纯度R0纯水,天然无杂质,能深层温和清洁孕期肌肤,给予孕期的你健康呵护!精选上品原材,澳洲原产棉花,天然的优质面料。细腻柔韧的质感,并具有良好的弹性和优秀的锁水保湿性。

传统水刺工艺,让妈妈们使用时舒适,不落絮颠覆传统生产工序,采用先进水刺在脱脂的工序,让棉纤维的长度和韧性不受损坏,使用起来柔软舒适。还含有多种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清洁,舒适亲肤,不影响私密处正常环境,守护孕妈的卫生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