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三伏天宝宝吃什么好 该注意些什么细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入伏天来了,闷热的天气不仅影响宝宝的食欲,还会容易吃错东西呢。这时候很多爸爸妈妈会想方设法的做一些可口的吃食来引起宝宝的食欲,呵护宝宝的健康。那么宝宝的饮食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多喝水少吃冰饮

夏季高温容易出汗,很多人就会想着吃一些冰饮来缓解身上的闷热感,但是并没有正确的补充到体内流失的水分,这样吃冰饮反倒更加容易出现口干舌燥的现象。所有在炎热的夏季要给宝宝及时补水是关键,也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水分充足的食物。

多补盐少吃糖

因为夏季天气炎热容易出汗,不仅会倒是体内的水分流失,还会致使宝宝体内的盐分也跟着流失,所以除了要及时补充水分,还要补充充足的盐分。但是不要吃太多含糖量高的食物,这样会减少宝宝的食欲,就更加不想吃饭了。

勿食变质食物

夏天的食物也极其的容易腐烂变质,而变质之后的病菌也会趁虚而入,所以吃不完的食物可以选择放在冰箱里保鲜,但是宝宝喝剩下的奶过了一个小时就不要再给TA喝了。而且放在冰箱的食物在吃之前要先热一下,去除冰箱降温带来的细菌,否则会造成宝宝肠胃功能障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