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怎样做才能把消费客户积累下来 培养更多忠诚顾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5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各位亲们就是挤破脑子的在想怎么样去把消费客户一步步积累下来保持住客源,为母婴店长久的发展奠定基础。那今天小编真要和你一起探讨一下了。

客源吗,那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店的忠诚顾客,那这些忠诚客户是怎么来的呢?不难发现,这些顾客都是我们和他聊的比较好,经常联系的人。针对这点的话我们可以想到我们的信息交流工具,我们的微信是不是可以利用起来了呢?人与人之间的熟悉微信发句问候就开始了,之后的话店里上了新品都可以发一下的,总有人看的哦。那这些关键的话就是顾客来店消费一次就要把联系方式存下,不能断了根,没后续了。

针对以上的店,母婴店的导购员是不是该服务特别好呢,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你的服务满足了客户的需求,那么他的满意度就够,就越配合你,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

如何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是一定要学习的经营技巧,现在母婴市场的竞争激烈,你想把顾客一步步积累下来,就要做到一定的保证。不管店里商品的环境还是商品的质量保证都要做好,因为在前期的话你的店怎么样去吸引到顾客看的就是你的一个母婴店的环境质量还有就是商品规不规范了。这些好的话顾客就会进来,然后的话再看导购员厉不厉害,专不专业了,做到这些点的话才有后面的留住客户,为培养更多忠诚顾客做准备。

我想真正想做到这几点的母婴店的店主,想留住客户、培养更多忠诚顾客是绝对没问题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