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带着孩子户外游玩 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出门在外,无论是在平地又或水中,都需要别特的防晒保护,皮肤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然防晒能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每一次暴晒之后,受伤记录的累积,这“阳光本线”会逐渐的消耗直至殆尽。

夏季带着孩子户外游玩 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宝宝在小的时候,因为皮肤发育还不健全,而户外活动的时间又是成人的3倍,如果在这时间缺乏防晒的保护,等宝宝成年后的各种皮肤问题可能也会提前出现的,所以家长们带着孩子出去玩的时候,千万要做好防晒的工作!

夏季带着孩子户外游玩 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贝比拉比婴儿童防晒霜按照婴幼儿同等的安全性研发,性质温和。采用自然来源的多种植物精华,保湿成分,舒缓肌肤,不堵塞毛孔,耐水不油腻,可隔离粉尘和空气中的污染物、汽车尾气等;有了它,带着宝宝去玩就再炎夏也不怕阳光啦!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