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2017,纳乐美2018新政合作论坛 ——7月18日,一切疑问,均有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6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年来,在全面二胎政策实施的背景下,婴幼儿奶粉需求量剧增。但随之而来的国家奶粉管理新政,又给婴幼儿奶粉市场增添了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婴幼儿奶粉行业面临重新洗牌,诸多品牌无力达到新政要求逐渐退出市场,这让原本品牌纷杂繁多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市场迅速去芜存菁,实现了品牌精简。

目前行业确切数据表明,能为中国提供产品的境外工厂不超过75家,可以说,奶粉新政下品牌存活问题的关键核心即上游供应链问题。在这个核心前提下,诸多的“可保留”、“有保证”、“注册材料已提交”、“注册受理已在进行中”…..种种说辞都是如此苍白无力。只有确定的供应链才是品牌保留最强有力的背书,没有供应链何谈品牌保留?

2017是动荡的一年,经销商选择品牌无所适从,终端门店经营品牌瞻前顾后,众多从业者踯躅不前,茫然失措……各种消息充斥在市场的每个角落,人人都充满了疑问,究竟婴幼儿奶粉市场前景如何,各个环节的经营者该何去何从,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抓住机遇,如何赢利,如何占据有利的位置?

7月18,一切疑问,均有解答!

“感恩2017,纳乐美2018新政合作论坛”2017年7月18日晚将在沪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诸多行业大咖、

全国合作伙伴齐聚魔都上海,共襄盛会。

会上,就品牌保留问题,纳乐美将向市场及合作伙伴提交最强有力的答案及证明。并就纳乐美品牌18年市场策略、合作方向进行重点宣达。同时,现场会就合作伙伴诸多现实市场问题提出专业性、针对性的探讨及解答!

欢迎大家带着问题现场与大咖激情互动!

纳乐美董事长杨天才先生寄语:

感恩2017,砥砺前行!破局2018,乘风破浪!

2017,虽然动荡迷茫,但纳乐美的合作伙伴不离不弃,双方携手,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2018, 充满机遇及挑战,但它只属于有准备的人,纳乐美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纳乐美将抓住机遇,壮大自己。同时也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前行,共同发展。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