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法国爱达力OPO系列配方奶粉荣获2017“妇儿博览会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6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14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儿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法国的爱达力OPO优+系列配方奶粉,凭借先进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以及领先的天赋营养锁鲜工艺与亲和益吸收配方,从众多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 “妇儿博览会质量金奖”。

妇儿博览会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通过高端互动体验活动的大型亲子嘉年华,涵盖孕妇产品及服务机构、儿童教育及培训机构、儿童食品及辅食、儿童用品等多个方面,广受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此次妇儿博览会为法国爱达力OPO优+系列配方奶粉颁发质量金奖,体现了妇女儿童产业以及乳品行业对法国爱达力奶粉高端品质和雄厚品牌实力的充分认可。

法国爱达力作为法国乳业巨擘索地雅集团全球唯一奶粉品牌,是集团全球扩张计划中奶粉品类的核心承担者。依托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生产实力,法国爱达力严格遵循“La Route Du Lait”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了奶粉从鲜奶采集到罐装成粉的每一个环节都品质可控以及可追溯。

同时,法国爱达力将天然自有牧场的优质资源与创新科技相结合,利用天赋营养锁鲜工艺的技术优势,液态奶一次成粉,充分保留大自然赋予的天然营养。并根据中国宝宝特点和营养需求设计亲和益吸收配方,科学添加OPO结构脂,全面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让宝宝体智更出众。法国爱达力畅销全球数十个国家,以其高端品质赢得全球妈妈的信赖。

法国爱达力以“天然哺育生命”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品质上乘的放心奶粉。而纯正的法国血统、雄厚的全产业链生产实力、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科学配方等优势一一成就了法国爱达力奶粉的高端品质。我们期待更多的妈妈为宝宝选择品质好、有安全保障的法国爱达力奶粉,给予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和关爱。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