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水果风穿搭为您的孩子消暑一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Hallmark Babies的艺术家队伍,云集多位插画精英,当中不乏著名绘本作家,是用图像说故事的高手,以深受小朋友欢迎的插画图案融于Hallmark Babies的婴童服之中。

充满童趣、独特可爱, 趣怪、别致、无忧、幽默与及喜悦欢乐等等都是用以形容他们的作品,为你们的宝宝带来设计出色丰富兼趣味满分的春夏婴童服。

今个夏日,就让Rie Egawa-Zbryk艺术家系列为您的孩子消暑一下吧。

本系列选用通爽透气的竹纤维布料作为主要面料,将多款夏日水果图案融入设计,设计出男童服饰,让孩子感受源自Hallmark Babies非凡的舒适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