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餐椅有用吗?有买的必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6日 09:4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众所周知,儿童餐椅能帮助宝宝锻炼自己吃饭的能力,那么除了帮助宝宝吃饭,还有什么用处呢?

儿童餐椅是帮助宝宝养成正确用餐习惯的工具,大多数宝宝都不能安安静静的坐下来吃饭,经常看见老奶奶追着小孙子满院子跑着喂饭,孩子边吃边玩,这样对宝宝的消化非常不好。

同时也耽误孩子正常进食而影响生长发育,宝宝从小就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用餐习惯。吃饭时不讲话,安安静静地,细细嚼慢慢咽。

良好的用餐习惯需要从小养成,当宝宝可以独自坐稳的时候,家长们就应该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儿童餐椅,利用外界事物来限制宝宝的去向,宝宝们坐在餐椅上自然就没有能力来回跑。

不要担心孩子坐在里面哭闹,这个就像上幼儿园一样,适应几天就好了,而且宝宝坐在餐椅上可以解放大人的双手,也可以解放孩子的双手,可以让宝宝尝试着自己吃饭。

大多数宝宝在最初的辅食添加阶段,看着妈妈拿着勺子都非常的好奇,都想自己动手模仿妈妈喂饭,虽然这个时期宝宝们不能准确的使用勺子,会因为拿着勺子把饭菜弄的满地都是。

但是家长们也不要剥夺孩子尝试的机会。宝宝坐在儿童餐椅里面还可以和大人一起用餐,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如果没有餐椅经常会看到的画面就是,大人轮流吃饭,一个看孩子一个吃饭。

儿童餐椅有必要买吗?这个问题是很多妈妈们都会问到的,在宝宝开始学吃饭的时候,妈妈们应该如何让宝宝树立一个自己吃饭的好习惯呢?

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的儿童餐椅就能够帮助妈妈们解决这个问题。从培养宝宝自己吃饭的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儿童餐椅还是很有必要买的。

现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宝宝专用的儿童餐椅,自带餐盘、有保险,比较方便宝宝使用和妈妈喂食。那么在选择的时候怎么挑选呢?

儿童餐椅有用吗?有买的必要吗?

1、稳当,底座宽大,不容易翻倒。

集得儿童餐椅,由西班牙设计师鼎力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宝宝舒适度更高。支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管件,轻松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

2、边缘光滑,绝不能带毛刺。

集得儿童餐椅,通过德国TUV检测,更高要求标准。给孩子最贴心的保护。

3、座位的深浅适合宝宝使用,宝宝坐在上面能有挪动空间。

设计师注重宝宝的体验,座椅深浅,空间大小更适合宝宝。

4、如果餐盘等配件是塑料制品,应选择无毒塑料,而且热水刷洗后不会变形。

集得儿童餐椅均采用进口高品质环保食用级PP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

5、配备安全设备。使用宝宝餐椅时,每次一定要给小宝宝用安全设备,安全带要能调节松紧,而每次调节时,都要够牢才行。

如果宝宝餐椅带轮子,轮子应该是可以锁定的。宝宝的餐椅,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安全系数绝对要高。

集得儿童餐椅三扣安全带,双刹车安全轮,后轮采用双刹车安全轮设计,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专利产品,值得信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