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妇因坐月子丧命 坐月子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7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坐月子本来就是一件难事了,有些时候处理不当的话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严重的像报道有说坐月子丧命。原因竟是大热天没开空调,还盖着被子最终失去生种事情多荒唐啊,那亲们,你们知道做月子该注意什么,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呢?

第一的话,不会像上面那们离谱的,不开空调还盖被子,因为的话天气也确实炎热,开空调是必须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空调的温度不能太低太低,控制住一般的室内温度25左右也差不多了。但应注意空调的风不可以直接吹到产妇。产妇应穿长袖衣和长裤,最好还穿上一双薄袜子。

其次,坐月子要保证吃好、休息好。夏天的话水果多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也要多吃,可以保证后面身体的恢复以及保证乳量的充足等。

最后小编想说,做月子该注意的地方要讲究,但该快乐的时候就得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坐月子痛并快乐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