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nbebe安贝贝婴儿学坐椅 宝宝座椅便携多功能餐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7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nbebe安贝贝一直专注于研究怎样去更好的呵护母婴。它的安贝贝婴儿学坐椅更是为宝宝健康舒适研制。

一:环保无毒的PU材料无刺激性,材料质地也是十分的柔软透气,持久耐用还很容易清理,使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二:座椅的设计是根据人体的工学而设计,提供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同时保护宝宝成长中的脊椎。

anbebe安贝贝婴儿学坐椅 宝宝座椅便携多功能餐椅

三:完美的搭配宝宝餐桌,在妈妈给宝宝进食时候,宝宝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美食的到来。

四:轮子细致的设置,在滑动的过程中显得细腻顺畅,轮子还可以拆卸,安装成两个轮子的也可以哦。

anbebe安贝贝婴儿学坐椅 宝宝座椅便携多功能餐椅

妈妈们最担心的莫过于就是椅子的底部稳不稳定了而贴心的anbebe安贝贝婴儿学坐椅采用了固定安全扣的措施,让宝宝坐起来安全稳定。所以妈妈们大可放心的为宝宝选购吧!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