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不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可以吗 夏季太热宝宝适合哪款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7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三伏天,成年人都快扛不住了,更何况还要穿纸尿裤的宝宝们了。如果他们穿的纸尿裤透气性不够好,那么红屁屁以及痱子可是常客了。有些宝妈十分的心疼孩子就问:在夏季能不能不给宝宝用纸尿裤?这个小编还真的要说一句了:如果你们家孩子自控力很不错,就可以考虑白天的时候不给孩子使用纸尿裤。如果自控力不是很好或者是现在还没有自控力,纸尿裤还是需要的。

夏季太热,宝宝适合哪款纸尿裤?怡儿乐纸尿裤轻薄透气,干爽不反渗,让孩子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远离红屁屁。

轻薄透气,即便新手宝爸宝妈掌握不了宝宝排泄规律,也不会担心宝宝小屁屁有问题。怡儿乐超薄系列采用具有高透气棉柔外层,纸尿裤可以保证随时排出闷热的湿气,让空气能够很好的流通,让小宝宝的屁屁保持干爽。

不仅仅是超薄透气,还有超强的吸水力。具有高质吸水珠珠的整体式超薄超强吸收体纸尿裤,才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干爽又舒适。

所以,想要夏季宝宝过的舒适,纸尿裤选择很重要。怡儿乐超薄纸尿裤系列,更适合宝宝夏季使用哦。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