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有公主初养成白色蓬蓬公主裙彰显宝贝的欧式公主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贝都是小公主,既然是公主,一定少不了的就是裙子了,那么公主的裙子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小编觉得,公主的裙子里肯定少不了蓬蓬的雪纺裙摆、蝴蝶结、蕾丝花朵,这些最甜美的元素,能让宝贝的气质与众不同。纯净的白色,是公主的优雅,如同白雪公主,是妈妈心里最美丽的孩子,谁也敌不过。下面跟小编一起去打开公主的衣柜吧~

白色蓬蓬公主裙运用晶莹的立体肩花,轻奢立体优雅珠花装饰设计,晶莹的花朵搭配典雅的珠子,点缀出欧式公主气质,可以奢华也可以优雅,宛若家有公主初养成一般。

细褶动感裙身,晶透的雪尼尔纱用锋刀划刻工艺创造出层层褶叠的立体效果,让简约的裙子显出不简单的设计,与众不同的展现着自我的美丽。浪漫的蓬蓬裙摆,镂织秀美的花边拼织裙摆,浪漫可爱,满满的贵气逼近而来,裙摆上层纱面,点点亮晶晶的亮更如天上的繁星,靓丽美观。

蹦嚓嚓童装,美丽童装穿身上,让公主般美好记忆放心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