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好 飞鹤奶粉为您解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8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都会提前做很多的预备知识吧!那么在储备知识的同时想必也有很多的宝妈会疑惑配方奶粉和鲜奶哪个是适合宝宝的身体发育需求呢?或者是奶粉中含有的甜味是否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呢?亦或者是有的奶粉中为什么要含有α乳清蛋白呢?这有什么好处呢?等等此类的问题,今天就由飞鹤飞帆健智配方牛奶粉为您逐一解答你的疑惑吧!

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好  飞鹤奶粉为您解惑

Q:幼儿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加适合宝宝身体发育需求?

A: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物质,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同时也是宝宝发育时尤为重要的营养素。蛋白质是脑部组织生长发育、骨骼生长等新组织形成的必须原料,也是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生成抗体的体能元素来源之一。

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好  飞鹤奶粉为您解惑

Q:奶粉中的甜味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吗?

A:6个月后的宝宝童以前不一样不仅含有乳糖酶,各种糖的消化酶已经慢慢发育成熟,糖类中蔗糖的至龋风险高,因为可形成糖聚合体使细菌粘附在牙齿上。但是爸爸妈妈在给您喝完奶粉之后,必须要及时帮助宝宝清洁口腔才能更好的预防蛀牙。

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好  飞鹤奶粉为您解惑

Q:富含α乳清蛋白配方奶粉有什么好处?

A:经临床研究显示:富含α乳清蛋白配方奶粉能够提供接近母乳般的蛋白质,α乳清蛋白是丰富的必须氨基酸来源,能满足婴儿对必需氨基酸的需求。并且蛋白质还能有助于调节婴幼儿神经行为发育。同时α乳清蛋白可以更好的优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蛋白质结构,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降低总蛋白的摄入量,从而降低宝宝体内含氮废物的产生,不增加肝肾代谢的负担。

配方奶粉VS鲜牛奶哪个更好  飞鹤奶粉为您解惑

了解了以上选购奶粉的基础专业知识,你是否想了解的更多呢?那就请多多关注飞鹤奶粉吧!飞鹤奶粉将给你传导更多的育儿知识哦!飞鹤飞帆健智配方牛奶粉拥有自家全产业链的专属牧场奶源,专注婴幼儿宝宝的营养需求,将奶粉颗粒与营养素结合,更大限度的保留了新鲜天然的营养分子,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更出色。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