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炎热的夏天 宝宝要怎么防中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最热的时候到了,孩子们该如何防中暑呢,给你看看这些妙招。

1, 夏天,补水是关键,给宝宝补水也是必须的。水补的合适了,整个人也就精神满满。而且的话宝宝本身活动比较多,喝水能补充一定的能量,而夏天的话最好喝点绿豆汤或是一些新鲜的果蔬。这样的话既营养还可以防中暑。

2, 穿宽松的衣服是关键,夏天一定不要给宝宝穿那种特别紧的裤子,那种真的影响孩子的健康,大热天,勒着也不好走路,还特别热。

3, 看空调的话也要注意把温度和室内保持的差不多,因为这样如果带宝宝出去的话就不会因为温度相差太大,而一时间无法适应突然中暑。

我想炎炎夏日,这么些点做好的话,宝宝出门活动肯定不会中暑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