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星宝宝们都在用的这个牌子的纸尿裤你还不来看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这一两年,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明星结婚生子,迷妹迷弟们也越来越多的关注起明星的宝宝们。除了会留意宝宝们的一眸一笑,穿衣打扮,妈妈们甚至会研究明星宝宝穿什么牌子的尿不湿。各位宝妈们快来看看明星宝宝都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吧!

首先来看看微博第一红人话题女王姚晨,生了宝宝后,在微博晒出宝宝的照片,清晰的蓝色的小标,没错!这就是有纸尿裤中的爱马仕之称的大王天使系列。

接下来就是爱娃女王马伊琍,给粉丝的良心推荐,大王天使系列是我用过最柔软的纸尿裤。

浙江卫视收视火爆的《爸爸回来了》中嗯哼大王穿的同样也是大王天使系列。

这么多星爸星妈都选择大王天使系列,可见这个牌子的纸尿裤是有多值得信赖,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看看它是如何受到广大明星的欢迎的。

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全棉感素材+蓬松3D表层,亲肤舒适,如云朵般的柔软触感,给宝宝至柔呵护。纸尿裤包含特有的导流层,让水分瞬间吸收,十万个吸水因子,海量吸收,紧紧锁住水分,瞬吸不反渗。全面透气性背层,看得见的透气孔,促进空气流通,伴随毛孔畅快呼吸,干爽宝宝的屁屁。

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天生贵胄,天使呵护。王室品质,尊贵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