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炎热影响食欲,宝宝不想吃饭怎么办?爸爸妈妈们何不亲手为宝宝制作一餐可口的酸奶呢!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添加了DHA、膳食纤维、低聚果糖和10亿益生菌等营养素,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的胃口,为宝宝的夏季饮食生津开胃,让宝宝爱上吃饭。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专为儿童设计,严控酸度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以防被酸奶腐蚀,同时也不含增稠剂、防腐剂和稳定剂,让健康与每位相互并存。而且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的发酵简单成功率也高,完成后在酸奶机的内胆中将会呈现凝固的块状,柔润可拉丝,入口丝滑,即使将内胆倒立也不会洒漏出来。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  让酸奶更加适合宝宝

同时,优比特儿童酸奶发酵菌粉含有BB-12科汉森的菌种,是儿童期非常重要的菌种,符合儿童肠道菌群的特点,帮助科学的应对宝宝过敏等症状。而它特别添加的低聚果糖是益生菌的专属菌粮,可以帮助益生菌大量的增殖,但是它确实不会被人体所吸收掉,所以不用担心宝宝糖摄入过量。

优比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