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啦 0/3baby在七月的上海大展风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9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上午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了,你赶到现场参展了吗?展会的现场是不是很热闹啊!在人山人海中我们来到了0/3 baby的展位,先来一睹0/3 baby的风采吧!

2017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啦   0/3baby在七月的上海大展风采

一个家庭有了新成员加入带来喜悦及兴奋,同样在家庭中产生很多变化,不再一样。而我们的0/3 baby帮助将成为或者是已经成为父母的你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你感受为人父为人母不一样的体验,在照顾宝宝的日常生活上更加的轻松有爱。

0/3 baby品牌本身就是开发婴儿家居用品的一个大品牌,专门生产婴儿床、床上用品、床褥、床栏、蚊帐、门栏等产品。而且0/3 baby品牌已经有超过30年生产婴儿用品的经验,经验是由时间累积,当中第一代使用我们0/3 baby品牌产品的宝宝们,今天亦或成为了父母。同时0/3baby品牌的产品随着市场和消费者们的需求一直不断改良,配合现代父母也未曾想到的需要。

2017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啦   0/3baby在七月的上海大展风采

今天是2017CBME展会的第一天,0/3 baby就给我们呈现出了出一个温馨有爱的画面,它此次参展携带了旗下更加新颖更加温馨的婴儿床、摇篮以及各种健康环保的床上用品。

2017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啦   0/3baby在七月的上海大展风采

这不仅向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们展现出了0/3 baby自身不凡的品牌实力,同时也更加洞察市场行情,精准把握住了市场定位,为每一位宝宝的健康安全精心呵护,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0-3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