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CBME孕婴童展火爆现场 众多经销商慕名前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9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们知道吗?今天第17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啦!全球知名的大小品牌都纷纷如期而至,从五湖四海赶来观展的经销商群体以及孕婴童专业媒体与消费者朋友也是准时的投入到本次的展会中来。作为大品牌的贝因美来说,无论是市场竞争力还是美誉度都是相当的高了,对于这种大品牌为什么还会参加展会呢?

贝因美CBME孕婴童展火爆现场  众多经销商慕名前来

去年的时候,我们婴童品牌网和某知名企业进行访谈的时候聊到这个话题,负责人说:根据我们的市场影响力,完全可以不以这种方式进行宣传。但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还是要参与这种大型展会的。在这里你可以向同行学习,可以了解到经销商群体的需求,才能够有根据的进行调整,更符合市场发展要求,企业才能够走的更远。作为贝因美企业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贝因美CBME孕婴童展火爆现场  众多经销商慕名前来

今天开展后,贝因美展位就吸引来诸多经销商的眼球。我们通过一张展馆图就可以看到人流强度。超大的展馆,居然被慕名前来的经销商围得水泄不通。大品牌,影响力就是这样,不得不服。如果你对贝因美有着浓厚的兴趣,那就赶紧的前往展馆咨询吧。如果你没有时间,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贝因美留言哦。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