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聪宝氏林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9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3天的第17届CBME孕婴童展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第一天的展会现场将会发生哪些大事件呢?首先那就是本次展会的开幕式,那种壮观的场面是需要你亲临才能够体会的。接下来要说的大事件那就是:聪宝氏林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专访,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些镜头提前“剧透”一下吧。

聪宝氏林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聪宝氏品牌旗下拥有洗护用品系列以及保健品系列,两大系列全方位的呵护婴幼童的健康成长。无论是洗护系列还是保健品系列都是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以及肌肤以及肠胃特质而制造,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和护肤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聪宝氏林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在本次的CBME孕婴童展会中,聪宝氏展馆以蓝色为主色调。如果你对色调有研究的话应该知道:蓝色象征着平静、信任、信心。我们聪宝氏也是兢兢业业的做产品,只为让经销商更加放心的代理我们产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购买我们产品。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和护肤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就在刚刚,聪宝氏林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非常感谢聪宝氏对婴童品牌网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在不断的寻求创新,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以及经销商群体打造更高品质的体验。想必有很多朋友都迫切的想知道林经理都分享了哪些内容,大家别着急后期视频处理会在我们的视频频道进行展示,我们也将会做跟踪报道。

接下来的两天,想要进一步了解聪宝氏的朋友,可以走进5.1馆F87-F108展位咨询。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