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酥宝宝精彩亮相2017CBME 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实力抢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9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此次参展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行的业内人士,会展的现场异常火爆。作为致力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高端婴童辅食品牌——酥宝宝,在展会上的现场也受到了不少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参观者进馆围观咨询,酥宝宝5-1D27展位简直就是火爆至极啊!

酥宝宝精彩亮相2017CBME   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实力抢镜

“酥宝宝”是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黑猪肉酥、金枪鱼酥、牛肉酥等婴幼儿食品,唯新公司秉承科学管理、产品创新、服务优质的宗旨保持了业内品牌的长盛不衰。而且它的产品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酥宝宝精彩亮相2017CBME   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实力抢镜

"唯新"倡导互惠共赢的发展新理念,为进一步提高对新产品的研发能力,积极寻求与"唯新"共创未来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壮大完善市场体系,加快开拓国际市场的进程,共铸中国肉(鱼)类综合性食品生产、销售的领先品牌。

酥宝宝以“满足婴幼儿成长发育阶段营养所需的高端肉酥品牌”为品牌定位,以“致力于将“酥宝宝”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高端婴童辅食品牌”为愿景,并在今年二月份酥宝宝取得了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 而且此次展馆的装饰还是以迪士尼萌宠的形象为主调,彰显出了酥宝宝的特别与实力。

酥宝宝精彩亮相2017CBME   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实力抢镜

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和品牌的影响力,在此次CBME展会的现场也迎来了不少的经销商进馆与酥宝宝的工作人员洽谈交流,在现场建立起了良好的意向合作关系,有的甚至还在现场直接签约达成合作。

酥宝宝精彩亮相2017CBME   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实力抢镜

这对于酥宝宝而言,2017CBME孕婴童展不仅仅只是品牌实力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是面对面与广大经销商、带来以及消费者深入交流的一次机会,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了解市场和父母的需求与期待,为酥宝宝更进一步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肉松辅食奠定基础。还没来得及走进酥宝宝展馆的不要急,还有两天时间,酥宝宝在5-1D27展位等你来!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