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上海CBME展盛大开幕啦 孕之彩招商场面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在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的拉开了帷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孕婴童供货商、经销商来此参加展会。而作为CBME主要参展商,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孕之彩也携带了它们的产品来到了上海。

2017上海CBME展盛大开幕啦 孕之彩招商场面火爆

“孕之彩”诞生于2004年,她定位于“健康、时尚的专业孕妇装”, 产品强调环保与健康概念,主要采用棉、麻、丝等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料,把保障准妈妈孕期及产后的着装安全,满足孕期及产后各种生理与社交的着装需要作为首要责任。

今天是2017CBME展会的第一天,看到展会上这一波又一波的人群了吗?他们都是被孕之彩所吸引。 “孕之彩”产品结构完整,脉络清晰,款式丰富, 产品包括日常外出服系列、产前产后内衣用品系列、家居/哺乳装系列、防辐射装系列、专业孕妇袜系列等。

2017上海CBME展盛大开幕啦 孕之彩招商场面火爆

“孕之彩”倡导“我孕,我精彩!”的生活理念,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最好的胎教,是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希望通过“孕之彩”的“彩”装概念,通过独特的色彩感觉帮助准妈妈度过人生当中最特别最美好最难忘的一段时光。

此次参展孕之彩不仅为了向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们展现出我们孕之彩魅力。更是了为了解市场的需求,精准把握住了市场定位,为每异味孕妈妈们打造出更完美的身形,同时也是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孕之彩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