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御宝羊奶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9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7月19-21日,为期3天的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在这种盛会下,婴童品牌网作为孕婴童行业专业的招商网络平台当然会派记者团前往。此次展会之行,非常荣幸的能够预约到御宝羊奶杨总监的专访时间。这也可以说是2017CBME孕婴童展的最新事件吧。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御宝羊奶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御宝羊奶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御宝羊奶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在我们采访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先带着大家稍微的了解一下御宝展馆。底色为白色,嵌入绿色的企业名称以及logo,小编不禁想发挥一下解读技能:白色可以象征是蓝天下的云朵,绿色可以象征着蓝天下的牧场。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地,我们可爱的羊儿们在这种环境下成长、产奶,更能保证奶源的品质不是吗?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御宝羊奶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杨总监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越来越接受并认可羊奶的营养价值。作为羊奶品牌的御宝来说,更是将消费者需求作为自己产品开发的导向。御宝羊奶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现今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30个省,终端销售网点近10000家,销售规模翻番增长。在本次的展会中,御宝羊奶也是十分的吸引各大经销商的眼球,现场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但杨总监还是在百忙中抽时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这里我们十分感谢杨总监的配合哦。也祝我们御宝羊奶企业蒸蒸日上,业绩更上一层楼。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