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的哭声代表了什么 妈妈们要如何听懂宝宝的哭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0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最有效的交流方式就是哭。他可能会经常哭,因为这是他让您知道各种需要和感觉的唯一途径。在某种意义上,哭是宝宝最初的语言。宝宝在出生后的第一声啼哭有着重要的交流意义:他在告诉医生和护士,他的肺部第一次充满了空气,从现在起,他可以呼吸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您可能会以为宝宝的哭声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渐渐地您会发现,不同的哭声表达了不同的需求。虽然每个宝宝的哭声都是不同的,但是研究发现,表示饿的哭声有着相似的模式和节奏,而且通常伴随着踢腿动作。相反的,表示宝宝烦累情绪的哭声听起来就不规则也不和谐,而且哭声之间的间隔较长,因为宝宝在等待您的回应。表示疼痛的哭声听上去尖厉得多,会使您听到后马上向他跑去。

在掌握了宝宝哭声的高低频率和节奏之后,您就能迅速而有效地满足他的需要了。当他感到饥饿的时候喂他吃奶,当他感到疼痛的时候给他关怀,这样就减少了宝宝用哭声来表达情绪的必要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