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为新生婴儿防母乳设计玻璃奶瓶 让宝宝更健康舒适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0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每个新生宝宝的必需品,需要各位准妈妈们提前为宝宝准备好,但是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不同材质的奶瓶时,准妈妈可能会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该买哪个? 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准妈妈精心挑选了一款奶瓶,希望能帮助到正在挑选出适合宝宝奶瓶的妈妈们。

专为新生婴儿防母乳设计玻璃奶瓶  让宝宝更健康舒适喝奶

飞利浦新安怡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防母乳型设计,传递母爱的真实乳感,90%的宝宝容易接受新安怡原生奶嘴。硅胶材质,花瓣纹设计,让宝宝易吸吮。弧形瓶身,符合宝宝手型设计,让宝宝易抓握。

专为新生婴儿防母乳设计玻璃奶瓶  让宝宝更健康舒适喝奶

专为新生婴儿防母乳设计玻璃奶瓶  让宝宝更健康舒适喝奶

高嘭硅酸玻璃瓶身,适应-60到600°高温,耐高温防爆。奶嘴带透气系统,通气阀门有效减少奶瓶中的空气,宽口径设计,方便冲调奶粉和清洗,防尘瓶盖设计,人性化的手指凹痕开盖,便捷各位宝妈们使用奶瓶。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