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带你一睹太子乐展馆风采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0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BME孕婴童展时间已经过半,想必很多参展的企业也是收获满满,经销商群体也是寻找到自己心仪且信赖的企业代理。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会尽力的去捕捉任何一个可以达成合作的契机。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则是知名品牌太子乐在本次孕婴童展中的风采。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带你一睹太子乐展馆风采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看到太子乐展馆的话,小编要说你几句啦!那么大的展馆,怎么可以错过?白色作为主打色,嵌入蓝色的渲染,清新、自然,有一种蓝天白云的感觉。在展馆门前,很多经销商驻足咨询,在展馆内更是坐满了经销商。从现场的人流来说,火爆这个词已经形容不了太子乐。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带你一睹太子乐展馆风采

在展馆中,我们看到本次太子乐在展会中获取的“社会服务奖、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三大奖项的展示区。从这三大奖项中我们不难看出太子乐作为乳业中的标榜来说,每一年、每一天都是在为社会服务,为万千家庭服务。我们也祝愿太子乐企业在未来更加美好!

太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