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 育婴博士持续火爆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0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上海CBME孕婴童展开展的第二天,展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育婴博士展馆内的人气依旧很高,而我们育婴博士的工作人员也依旧及时有详细的为到访者讲解服务,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2017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 育婴博士持续火爆中

育婴博士是一个专业的高品质营养食品品牌,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进入国内市场。育婴博士专注于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秉承“一切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己任,为了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心、更稳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育婴博士品牌于2013年11月纳入中国乳品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集团公司——圣元国际。

同时,育婴博士还全面引进CRM、ERP、OA、400等先进营销服务与管理工具及二维码追溯体系 ,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服务支持。而且还拥有国际领先数控技术,利用先进的产品追溯识别系统,实现从原料码-生产码-产品码-箱码-垛码-检验码的信息联网,追溯体系贯穿全产业链。

2017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 育婴博士持续火爆中

参加此次CBME孕婴童展,育婴博士就是希望挖掘到更多的商机,提高自身实力。育婴博士的展馆设计以蓝色、白色为主色调,简约单方,为上海盛夏的炎热时节注入了些许清凉,深受到来访者的欢迎。

据现场了解,育婴博士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进馆咨询,还吸引了许多优秀的经销商、代理商前来洽谈合作。同时在洽谈的过程中也让广大经销商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育婴博士的产品优势,感受到了育婴博士品牌的魅力。

2017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 育婴博士持续火爆中

CBME孕婴童展为育婴博士提供了这么一个广阔的平台,在未来育婴博士还将引进更多高品质的营养食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给中国宝宝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为中国家庭提供众多营养优护解决方案,持续打造深入人心的奶粉品牌。

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