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日背带裤时尚专属 小萝莉穿上它萌到犯了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0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个对时尚很敏感的小妹纸的童年,怎能缺少一款背带裤这个神奇的衣物呢?无论采取怎样的搭配,甚至是一件白T,背带裤都能让宝贝萌到犯规,而且不乏时尚 感呢。年轻的辣妈们都为小萝莉们准备好了吗?

夏日背带裤时尚专属  小萝莉穿上它萌到犯了规

图片来源于:ph旗舰店
夏日正临,让休闲时尚的背带裤来装扮宝贝吧,简单舒适的棕色T再搭配同色系背带裤,轻松搞定任何场合的出行扮美,如此简单的时尚搭配小心机,可不要轻易告诉别人哦~
夏日背带裤时尚专属  小萝莉穿上它萌到犯了规
图片来源于:金雅丽童旗舰店
百变的背带裤套装时而俏皮,时而酷感十足,轻轻松松展现个性帅气街头范,时尚休闲、追求个性随意。可爱的卡通图案设计,时尚又不失宝贝的俏皮气质。

夏日背带裤时尚专属  小萝莉穿上它萌到犯了规

图片来源于:尼尔斯嘉旗舰店
清凉夏日的棉麻背带阔腿裤,时尚感爆棚,简约的纯色背带裤与T恤向来都是备受宠爱的潮流元素之一,同样的也是一种对经典搭配的情怀,总是让你难以割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