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才可以使用背带?大多数妈妈做错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1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3~4个月时,颈部有了支撑力,但其背部肌肉还未发育完全,无法支撑自己的身体,也不建议使用背带,一般来说,当宝宝长到6~7个月时,颈部及背部都已经发育完成,手部也可以握住背带了,这个时候才可以使用背带。

背带的优点:

带较小的宝宝出门,抱着很方便,但是只用手抱,时间久了肯定无法承受,斜背带的设计是让较小的宝宝以躺着的姿势让妈妈带出门,妈妈多了一条肩带分散宝宝的重量,对妈妈来说较轻松。

妈妈用直立背带的优点:

有宝宝护手的设计,护手可以让宝宝固定在背带中一定的位置,不会在背带中晃来晃去,而护头除了可以宝宝的头部外,等宝宝较大颈部可以自行支撑时,护头部分还可以拆下来,让宝宝多一点儿活动的空间,直立背带还有腰带的设计,妈妈可以将宝宝的重量分散在肩部及腰部。

妈妈用侧背带的优点:

侧背带一般适合月份较大的宝宝使用。侧背式背带的霹雳腰包部分是硬的,宝宝可稳固地坐在腰包上,这种款式的背带优点是不像其它背带将宝宝包裹的很严密,在大人身上的腰带一定要紧,因为腰带太松,宝宝坐在腰包上会有滑落的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