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的健康风向标 夏天如何给宝宝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连续高温,你家的宝宝有没有变得越来越急躁了呢?闷热的天气会使得人的脾气变得暴躁。所以爸爸妈妈们不仅要给宝宝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还给给TA坐好护肤的工作,即使是夏天宝宝的肌肤也需要特别的护理哦!

夏季给宝宝护肤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防晒防痱子防蚊虫

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比较的强,带宝宝到户外活动时要给宝宝穿一些比较透气吸汗的衣物,以免引起痱子的产生,同时还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免宝宝被烈日的给晒伤了。特别是在晚间要做好预防蚊虫侵袭的准备。

洗护用品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

夏季天气炎热得巴不得就躲在水里过日子,当然这是不可能了,所以就时刻想着用洗澡来缓解高温天气带来的闷热,但是一天下来洗澡的次数不能超过两次,不然对自己的身体也是不好的。特别是对于宝宝而言,给TA们洗澡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洗浴用品或者是刺激性比较小的洗浴液。

而且给宝宝洗衣服用的洗衣液或者是肥皂也要选择不含酶、不含柔顺剂、碱性弱的洗衣用品,同时宝妈们在给宝宝洗衣服是还要注意吧清洁剂漂洗干净,防止残留物对宝宝产生影响。

天使森林的健康风向标  夏天如何给宝宝护肤

当然了,若是爸爸妈妈们信不过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护用品品牌的话,不妨试试天使森林的洗护用品吧!天使森林医药级婴幼儿洗护用品,细心呵护宝宝就像妈妈的爱一样!

天使森林的健康风向标  夏天如何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沐浴露、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莹润水晶皂等宝宝的洗浴用品品质优良,温和可靠!专为0-16岁亚洲婴童研制的爱心护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每瓶天使森林的产品均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检验,确保品质优良,温和可靠。与肌肤PH值相近的温和配方,不含皂质,不刺激宝宝娇嫩双眼,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洁净宝宝脆弱的头发,给宝宝更贴心更细致更温和的呵护。

天使森林的健康风向标  夏天如何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专用洗衣皂:

天使森林专用洗衣皂进口植物来源皂粒,天然洗衣护衣,更高洗涤物活性含量带来更强清洁力,可轻松洗去奶渍、尿渍、水果渍等多种顽固污渍。同时香皂型I级国家标准,皂体不易缩水,稳定耐洗,不添加磷、防腐剂、荧光增白剂、亲肤性配方洗衣更安全,珍珠粉保湿护肤,细致呵护妈妈双手。

天使森林的健康风向标  夏天如何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是一款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涤而研制的专用洗衣用品,根据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采用独特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洗衣护衣,多效合一,衣物洗后洁净如新,宝宝更健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