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宝宝没食欲不吃饭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大人们总是提不起食欲来,正处于发育期的宝宝们同样也是没有食物。对于大人们来说,吃的少点就但减肥了。但是,对于一个还在发育期的宝宝们来说,营养的供给是非常重要的。在炎热的夏天,妈妈们要如何提高宝宝们的食欲呢?小编这里有几招妙招,妈妈们接着往下看哦!

1、多给孩子喝温开水

在炎热的夏天,人体所需要德尔水分1100-1500毫升的水。但是孩子们每天从汤水或其他食物中所能获取的水分最多只有800毫升的水。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多给你家孩子喝水。

2、多让孩子吃点“苦”

夏天有很多水果蔬菜是可以消暑清热的。如苦瓜、莴笋、苦菜、莲子、芦笋、芹菜等。妈妈们要多给你家宝宝吃。

3、多给孩子吃新鲜水果

如西瓜、甘蔗、芒果、猕猴桃、火龙果都是具有清热消暑的功效的,妈妈们可以多给宝宝们吃些,即降温了,还能补充维生素。

3、多给孩子吃些蛋白质

炎热的天气,宝宝是最容易出汗的。所以,妈妈们要及时给宝宝补充蛋白质才行。如:牛奶、鸡蛋、鱼类、瘦肉、豆制品等。

4、夏季食物以清淡为主

辛辣、油腻的食物往往会让人提不起食欲。所以,妈妈们这个夏天,宝宝们的食物最好就已清淡为主。

5、多运动

妈妈们不要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就一天都不带宝宝出门活动。我们可以选择在早晚比较清凉的时候,带上家中的宝贝去外面走走路、跑跑步或者是骑自行车等。躲让宝宝运动,才能消耗能量,宝宝味口自然也就好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