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带你走进田果果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7月21日,虽说今天是上海CBME孕婴童展的最后一天。但是,人气还是有增无减。其中位于3-1E17、3-1E18展位处的湖州织里田果果服饰有限公司更是人海如潮,咨询不断,参展两日天果果的魅力已经无人不知道。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带你走进田果果服饰

田果果童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专业性儿童服饰公司, 公司坐落中国童装名城--织里,产品设计风格定位2~6岁儿童,每季推出时尚、精致、活泼的精品童装。田·果果产品采用优质天然面料,选用绿色环保的活性染料和印染技术进行面料的染色与印花,确保产品的设计性与健康性,带给小朋友最健康、最贴心的关爱与呵护。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带你走进田果果服饰

第17届上海CBME,田果果服饰,关注健康与时尚,这个夏天我们在(展位:3-1E17、3-1E18)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