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源于蜜·始于爱 2017CBME·遇见不一样的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1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洗护行业中,能够被人熟知的品牌并不是很多。提到笨笨熊很多人会说:我知道,这个品牌的产品真心不错值得信赖,可以放心的使用。这就是品牌的力量,这就是市场的影响力。在本届的CBME孕婴童展会中笨笨熊更是收获满满,我们笨笨熊的负责人也是满脸的欣慰。

笨笨熊源于蜜·始于爱  2017CBME·遇见不一样的你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之多,专业观众也是高于往届。CBME孕婴童展会为企业与经销商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企业能够签到多少经销商或者经销商能够与哪些企业达成合作,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的沟通才能知晓答案。当我们镜头定格的瞬间,我们依旧能够看到经销商走向笨笨熊展馆内的步伐。大品牌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经销商的眼球,在展馆内我们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咨询的朋友详细解答,尽可能的让经销商了解的更清楚。当然,在有效的沟通后诸多经销商现场与笨笨熊签约合作。

笨笨熊源于蜜·始于爱  2017CBME·遇见不一样的你

笨笨熊洗护用品包括洗护系列、护肤系列、特殊护理系列和清洁洗涤四大系列。笨熊专为婴幼儿研制的安全天然绿色环保配方,萃取蜜蜂提取物,乳木果提取物,维生素E,其蜂蜜中富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具有抗氧化剂,提高机体免疫力,可中和自由基,保持肌肤水分,消除皮舒服杂质,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长效保温滋养肌肤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笨笨熊展馆会标注出“源于蜜·始于爱”。

笨笨熊源于蜜·始于爱  2017CBME·遇见不一样的你

截止发稿前,2017第17届CBME圆满落幕。如果你因为时间上的原因,没能走进展位咨询。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笨笨熊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与你商洽、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