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何宝宝喝奶会胀气 什么样的奶瓶可以杜绝宝宝胀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何宝宝喝奶会胀气?

宝宝胀气是因为吸入奶液中的气泡所致。由于奶瓶中的气压会随宝宝吮吸产生变化,导致瓶内气压低于瓶外气压。并阻止了奶液的流动,宝宝再怎么用力也吸不出奶,而当宝宝松口时空气进入奶瓶,奶液表面产生的气泡会随奶瓶一起被宝宝吸入胃里。造成宝宝胃不舒服,引起胀气和吐奶。喝奶不顺会使宝宝焦躁不安,长期会影响营养摄入和生长发育。

如何才能让宝宝在喝奶不出现胀气呢?

bobo乐儿宝新生儿奶瓶,独特设计,一口气喝光,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胀气了。500位新生宝宝亲身体验测试:90%以上宝妈对BOBO带来的“自动锁流”吮吸体验表示认可,有效防止漏奶,呛奶,挑剔奶嘴的问题,宝宝吮吸明显更舒适、更顺畅。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