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 家有小萝莉该怎么打扮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男孩要穷养女孩子要富养,竟然要富养,少女般美美的衣服在这个夏季当然不可缺少啦,家有小萝莉该怎么打扮呢?都说衣品要从娃娃抓起,让宝贝穿出自己的风格,从小养成良好的审美观。

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  家有小萝莉该怎么打扮呢?

碎花裙,是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轻盈飘逸的雪纺面料,仙气十足。精美的肩部装饰设计,展现柔美精致的公主气质。拼接束腰设计,美观潮流大方。是妈妈心中清新活力的小仙女。

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  家有小萝莉该怎么打扮呢?

休闲文艺的甜美吊带裙,夏天必备单品,简单吊带设计加非常可爱的时尚吊挂,引领潮流。舒适的全棉料子,下摆毛边,带一点文艺范儿的感觉,搭配白色帆布鞋,淑女范十足。

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  家有小萝莉该怎么打扮呢?

圆领领口设计,简单大方,却也彰显了最经典的时尚。甜美碎花图案,简约时尚清凉透气,公主范十足。阔腿裤作为今年红透时尚圈的流行元素之一,是当之无愧的时尚法门,怎么穿都好看,再搭配个性荷叶边口袋设计,独特的小心机让小公主美美哒~

图片来源于:露滋倍儿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