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1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CBME孕婴童展都是异常火爆,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亦或媒体朋友,都对本次的展会充满期待。今天是CBME的最后一天,截止目前的时间来说本届CBME已经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句号。在展会闭馆前,我们婴童品牌网一线小伙伴走进了启妙纸尿裤的展位,与我们相关负责人交流行业发展动向并合影留念。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当下孕婴童纸尿裤市场品牌之多、之乱。如果你没有自带火眼金睛的话,很容易被一下“伪劣品”所“坑害”。启妙纸尿裤负责人告诉我们:家长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请认准大品牌,仔细看制作工艺以及材质的选择。启妙纸尿裤从品牌引进到当下的发展,现今在全国各大母婴店均有销售,家长朋友可以走进附近的母婴店进行仔细。

就在我们婴童品牌网小伙伴在和启妙纸尿裤负责人交流的时候,就有一位带着宝宝的消费者来咨询纸尿裤相关问题的时候,我们不得不结束本次的交谈,最后合影留念。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从启妙纸尿裤展位的装修来看,蓝色、白色以及绿色的交织,充满想象的空间。蓝色以及白色,似乎是象征着蓝天与白云,意指会呼吸的材质更为透气;绿色是否可以解读为选材更加的环保无危害呢?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衷心的祝愿启妙纸尿裤日后的发展更为迅速,订单多多,为万千家庭服务。我们同时也期待能够与启妙纸尿裤进一步的合作,强强联合才能共创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