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生病之前都会出现哪些征兆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无病无痛,但是这都是每个家长自己所希望的,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不可避免大病小痛,妈妈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时发现宝宝生病的前兆,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宝宝生病之前都会出现哪些征兆呢?

1、情绪的变化:没有生病的孩子基本都是精神头很足。但是,如果你家孩子突然哭闹不止,烦躁不安时且目光呆滞,很可能就代表了你家宝宝哪里不舒服了。

2、胃口变化:如果你的孩子平时吃奶、吃饭的胃口都是很好的,但是突然之间开始拒奶或屋里吮吸,外加口腔有异味时,这或许就代表了你家孩子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

3、呼吸变化:正常宝宝的呼吸是非常均匀的,而且很有节奏感。如果你的孩子呼吸变的时快时慢、频率上升、呼吸很重,面部还发红那可能是宝宝发烧了。

4、睡眠的变化:宝宝在睡前烦躁不安,睡中经常性惊醒哭闹,睡醒后颜面发红,这代表这发热的反应;要是宝宝睡前后不断做咀嚼动作或磨牙,这有可能是睡前太兴奋或蛔虫感染了。

5、排便异常:排便也是属于宝宝生病的一种征兆,便秘和腹泻预示着宝宝身体不舒适。

以上都是孩子生病之前的常见征兆,平日里要多关心宝宝,随时关注他们的身体或情绪变化,一旦发现生病的前兆马上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让宝宝远离病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