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古典刺绣风连衣裙给宝贝增添一丝优雅古典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贝的万般期盼下,暑期如期而至,让我们换下一成不变的校服,穿上我们精选准备的新衣,不再被学校束缚,做自己心中的小公主。

文艺绣花,以花卉为主体的文艺刺绣图案,绚烂花朵纹样,精致细腻,诉说着岁月的美好。针线在牛仔布的纹理中交错勾连,以平绣、插针锈工艺,就像是完成一件艺术品。水滴镂空装饰圆领,浪漫优雅,水洗后的牛仔似是历经了岁月的打磨,突出陈旧感,为浪漫的连衣裙增加一丝优雅古典气息。

中国风的小立领,穿出古典风,搭配斜门襟装饰,彰显温婉气质。浪漫绣花装饰在袖口,一针一线引出富于变化的纹样图案,凸显宝贝气质浪漫迷人,传统花卉契合一种浪漫格调,悠远绵长,装点美丽的心情,烘托出宝贝的柔美面庞。

图片来源于:裂帛童装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