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宝宝一岁半的时候,家长们时候该给他准备这个了!
2017年07月22日 10:4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把尿”基本上在很多家庭都会出现,但却不能过多的给孩子把尿,这样会导致宝宝没有自我排便的意识,再者就会出现尿频、或尿床的现象。

而且对宝宝的脊椎发育不好,不利于髋关节的发育,这样做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当宝宝在一岁半的时候就应该训练他自己如厕!

可优比设计师以宝宝喜爱的宇航员为灵感,设计出这样一款造型像飞碟的坐便器,吸引宝宝常常去坐一坐,渐渐养成自己如厕好习惯。

从儿童体型出发,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适当的靠背高度及舒适的角度,在宝宝如厕时提供适宜的侧力支撑,保护宝宝不后仰摔倒,也可防止宝宝驼背,保护脊椎发育。

盖子背面是14条承重横筋,能有效分散压力,承重力更强,爸爸妈妈也可以做哦!时尚外形,放在客厅或是房间里当小椅子都很好看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