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2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持续高温的炎夏,真正的应了那句“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的俗语。在高温天气下,或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们会带着宝宝到游泳馆或者是水上乐园亦或者是海边去游泳戏水。若是要去游泳玩水,肯定就需要带上游泳圈、泳衣和泳镜之类游泳专用的装备,那么这些游泳装备要如何选择才能更好的保证宝宝的安全呢?维尼宝贝以其专业的知识告诉你,赶紧学起来吧!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如何给宝宝选择泳衣

给宝宝选购泳衣时先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和舒适有弹性的面料,这样不会妨碍到宝宝在水下的灵活性,而且还不易使得泳衣变形,甚是勒住宝宝的肌肤。而且泳衣的颜色要鲜艳,可以增加辨识度知道宝宝所在方位,以防宝宝发生意外。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如何为宝宝选购泳镜

先要强调泳镜的材质要选择相对柔软一点的硅胶材质,既舒适有密封性,也可以保护好宝宝的眼睛。最好是可以调节大小,方便宝宝在游泳的时候能将绑带调节至适合TA头围的位置,可以有效的避免在游泳的过程中被水冲得脱落了。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如何给宝宝选购游泳圈?

颈圈:

游泳圈一般分为腋下泳圈、臂圈、坐式游泳圈、套脖游泳圈,但是对于宝宝而言,套脖游泳圈也就是颈圈是不推荐使用的,它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章蓉娅就曾经在微博上说过:

“脖圈游泳存在四大危险因素。其一,小宝宝脖子很软,套脖圈容易伤害宝宝稚嫩的颈动脉;其二,脖圈是塑料的,临床有见宝宝对脖圈过敏或脖圈摩擦过度导致皮炎;其三,脖圈容易压迫气管;其四,最危险的是,人脖子上有颈动脉窦,若不小心被压到,可出现心率减慢、血压下降,严重者甚至会休克。”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腋下游泳圈

腋下游泳圈倒是一款可以给宝宝提供多重支撑的游泳圈,并且腋下游泳圈一般都会有安全肩带,可以更好的固定住宝宝的腋下以及肩部,无论宝宝怎么游泳都能问问的负载水面上,不用担心它会侧翻或使得宝宝呛水的问题。反而坐式游泳圈因为它能做的位置比较的浅,宝宝的上身露出睡眠过多,就会比较容易造成侧翻导致宝宝呛水。

宝宝的游泳装备怎么选    游泳装备选购有讲究

夏季天气炎热,游泳是个好去处,但是带宝宝去游泳要选择安全系数高的游泳装备哦!尽量不要选择颈圈和坐式游泳圈了,它们的危险系数太大了。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