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未来,谁将成为母婴护理第一品牌?

中国母婴护理产业的这一重要命题,终于在上海揭晓。

7月20日,红色小象爱·承诺发布会于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召开。近百家母婴渠道代理商亲临现场,与上美公司CEO吕义雄、市场部总监兼总裁特助冯晨、副总裁焦汉伟、首席财务官冯一峰、分销事业二部总经理马得胜、红色小象品牌总监励惟婷等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红色小象打造母婴渠道第一品牌的历史性时刻。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红色小象,上美一大惊喜

在会议上,上美公司CEO吕义雄的发言满怀深情,在他的心中,红色小象品牌是上美公司的一大惊喜:2017年,上美公司投入1亿元的巨额广告费用,助力红色小象品牌在分销渠道和天猫旗舰店均创造了历史最好业绩,有韩束、一叶子两大成熟品牌作为坚强后盾,今年红色小象全渠道回款有望突破6.5亿元,2018年将实现全渠道8-10亿元销售回款目标。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上美公司CEO 吕义雄

未来,红色小象将不断丰富产品线,随着小象游乐馆、shopping mall单品牌店相继落成,红色小象“孕婴童生态圈”的梦想也终将实现。与此同时,上美即将在日本推出全新的母婴品牌,在中日两国同步销售,为母婴消费群体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吕义雄坚信:红色小象最终将超越国际品牌,上美公司将携手客户共同做强母婴品类,实现更大目标!

诺绵,母婴渠道“利之重器”

根据2017年艾瑞咨询母婴白皮书的调查显示,2018年中国母婴家庭群规模将达到2.86亿人,家庭可支配母婴的花费总和可达3万亿元。面对潜力巨大的母婴市场,上美公司市场部总监兼总裁特助冯晨表示,红色小象用“持久的母爱与呵护”,为实现中国母婴第一品牌的愿景而努力着。2017年上半年,红色小象在知名度、美誉度、销售力方面都有全面提升,更凭借上美在上海和日本科研中心的支持下,拥有了更雄厚的研发功力,让红色小象未来的发展拥有了更足的底气。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上美公司市场部总监兼总裁特助 冯晨

2017年,红色小象品牌势如破竹,乘势在母婴渠道推出全新子品牌“诺绵soffny”,将产品线拓展至重要的战略品类婴儿纸尿裤。红色小象诺绵品牌全面启动,未来将在全国母婴连锁渠道酝酿一场“粉色旋风”。

“诺绵源自于棉花般亲肤,柔软,环保的理念,倡导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精心呵护每一位新生宝宝、待产及产后的准妈妈。”冯晨表示,专业纸尿裤品牌诺绵soffny将为妈妈和宝宝带来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那么,一款好纸尿裤最大的魅力究竟是什么?红色小象研发副总监鲍熹珺现场介绍道:红色小象市场和研发团队通过长期深入研究,倾听上百位妈妈的意见后得出结论,安全且温和,不会红屁屁才是宝妈们对纸尿裤的最大期待。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红色小象研发副总监 鲍熹珺

针对这一重要结论,红色小象品牌依托上美日本红道科研中心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年投入3000多万元的研发费用支持,配以先进的日本瑞光设备制造,打造出诺绵3D立体护臀体系,通过8项贴心设计,最终实现了安全温和、预防宝宝红屁屁的产品核心利益点。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中国母婴渠道是拥有亿万体量的广阔蓝海。马得胜在会上表示,未来红色小象在母婴连锁渠道还有一系列重要规划:红色小象将以纸尿裤为重点战略品类,并迅速延伸至婴幼儿口腔护理、孕产妈咪口腔护理、产妇护理等品类。今年红色小象还将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小象游乐馆,为建立母婴生态帝国再下一城,更好传递出爱无添加、持久母爱与呵护的品牌理念。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上美公司分销事业二部总经理 马得胜

问鼎母婴渠道,“象”新梦想起航

“回顾2017年上半年,红色小象母婴店渠道整体业绩完成率为82%,同期增长84.39%。”上美分销二部总经理马得胜在会上表示,在2017年下半年,红色小象诺绵客户将增加至65个,终端网点将达到10000个,并首度开展百万级+50万级促销活动,实现2017下半年母婴渠道超过1.2亿元的回款额。

在这一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母婴渠道将制定更具有激情和挑战性的目标。未来,红色小象将通过推出一系列有竞争力新品,加上央视八套亿元投放为主的整合媒体传播策略,与宝妈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全国发展100个母婴渠道代理商,拓展25000家以上的母婴连锁网点,为最终实现3亿以上的母婴渠道年销售回款目标保驾护航,立志将红色小象打造为母婴渠道第一品牌,最终实现红色小象全渠道百亿回款的宏伟战略!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2017年上半年红色小象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代理商的努力,在会上,上美公司对2017年上半年全国母婴渠道优秀代理商进行表彰,上美公司CEO吕义雄、分销二部总经理马得胜共同为他们颁奖。

红色小象“爱•承诺”:向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前进!

红色小象品牌母婴渠道优秀代理商

未来,中国宝妈和婴童市场期待更安全和更好体验的母婴护理产品,科研力、品牌力和销售力三重加持的红色小象品牌,期待在3至5年内:成为让员工引以为傲、为客户持续创造利润、让年轻消费者喜爱并愿意分享与点赞的母婴品牌!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