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卜丁手绘帆布鞋 每一个细节都呵护宝宝双脚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带宝宝出发看世界,首先要选择一双时尚好看的鞋,一双双普通的纯色帆布鞋在充满魔力的画师手中,简单的线条勾画出美丽的小公主,精美又吸引人的图案牢牢捕获了萌宝宝的心,让宝宝足下生辉。

卜丁手绘帆布鞋  每一个细节都呵护宝宝双脚健康成长

卜丁采用亲肤帆布制作,鞋面柔软舒适且吸汗透气,鞋型采用一脚蹬设计,让宝宝不需要妈妈帮忙也能自己穿。公主粉色系选色,手绘师们呼应主题发挥想象绘画出一个迷蒙小公主,让小宝贝们爱不释手,给小公主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卜丁手绘帆布鞋  每一个细节都呵护宝宝双脚健康成长

对于小宝贝来说,鞋子只要足够美丽就已经心满意足,但是对于宝妈来说,必须还要考虑鞋子的舒适度,孩子的精力无限,不该被一双不适合的鞋子削减,一双透气性好的鞋子更利于脚步空气的循环,让宝贝的小脚丫干爽透气。

可爱的小脚丫,魅力无限大。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卜丁旗舰店看看吧~

卜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