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德氏婴儿强力吸盘辅食碗 宝宝再也不会打翻的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有没有遇到宝宝在学习自主吃饭过程中经常打翻饭碗,散的饭菜到处都是,桌上乱七八糟的全是饭菜。各位宝妈们是否希望有一款宝贝永远打不翻的碗,在训练宝贝吃饭的时候能够省点力呢?下面小编带来了宝贝吃饭好帮手--凯德氏强力吸盘碗。

凯德氏婴儿强力吸盘辅食碗  宝宝再也不会打翻的碗

凯德氏强力吸盘碗,碗底下有结实有力的吸盘,吸力高达10kg,稳固的吸附在餐桌上,有效防止宝宝吃饭时打翻饭碗。独立的带盖设计,密封性良好,宝宝剩菜剩饭轻松收纳,尤其适合外出野餐使用。

凯德氏婴儿强力吸盘辅食碗  宝宝再也不会打翻的碗

凯德氏强力吸盘碗还设有精致的碗耳,可爱的防滑小手柄,方便宝宝小手安放,激发宝宝的兴趣,让宝宝学会自己动手。吸盘碗颜色鲜艳,造型可爱,精致纹理星星、波点、小方块,可爱童趣的图案搭配,圆润的碗沿,陪伴宝宝快乐的用餐。

凯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