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新店开业 要做哪些宣传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开一家母婴店最重要的是什么?选址、装修、产品选择、产品陈列、销售人员的配备以及母婴店的宣传都是息息相关的。但是,小编认为,现在社会做任何事情宣传力度是最不可忽视的,如果你是一家新开母婴店,我们要如何做好母婴店开业呢?

母婴店新店开业 要做哪些宣传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母婴点开业活动宣传的目的是什么?

1、加强母婴店在当地的影响。

2、提高知名度。

3、展现母婴店的形象。

4、推动销售工作。

母婴店新店开业 要做哪些宣传呢

母婴店开业要做好哪些宣传呢?

一、前期母婴店宣传

母婴店开业是否成功,主要是由母婴店前期宣传是否到位来决定的。只要前期宣传做的好,才能保证母婴店开业成功举行。母婴店开业前期要做哪些宣传呢?

1、周边小区宣传:把在周边小区进行发单页,设一个舞台进行宣传。

2、媒体宣传:可选择当地电视台媒体、报纸等进行宣传

3、移动媒体宣传:选择微信集赞送礼、或手机短信平台的开业预告等。

4、骑自行车宣传:穿上自己母婴店标志的衣物,在找一批人,沿街宣传,气势越大越好

二、活动促销内容的设计:

活动促销是吸引客户的最好方式,母婴店促销需要一个相对超低价位产品来吸引顾客并引爆市场,这个价格需要特别的,醒目。同时设计促销内容要相对比较热闹的感觉,譬如价格折扣、促销礼品等,甚至可以采取转奖,抽奖等。

母婴店新店开业 要做哪些宣传呢

三、母婴店开业活动现场安排:

1、气势一定要大,礼品的摆放也要有气势,堆头要大,给人感觉礼品很多,很值钱等。在活动相差我们还可以采用拱门、彩旗、地毯、吊旗、气球、易拉宝、花篮等传统方式。

2、路演:可以吸引过往人群的注意以及让前来前来参观的顾客能够精准的找到门店位置;还能吸引到当地市民,甚至是电视媒体的关注。

3、发放单页人员、维持秩序的人员、引领人员、报单人员一定要安排到位。

4、关注当天的天气情况,以便能够马上做出应对方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