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福贝健婴幼儿米粉 宝宝辅食的健康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讲,在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候,妈妈们就要尝试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辅食的添加,并非是为了来替代宝宝的正餐母乳或配方奶粉,而是为宝宝的均衡营养提供一种新的饮食方法。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很多妈妈都会选择专门的婴幼儿米粉。通常最初添加米粉的时候,妈妈们要从一小调羹的份量开始,之后循序渐进从少至多,妈妈们完全不必准备很多辅食种类,更不要并期望宝宝能吃完它们。

今福贝健婴幼儿米粉 宝宝辅食的健康选择

作为宝宝辅食界的重要一员,婴幼儿米粉的分量可谓举足轻重,也正因如此,现在市面上的婴幼儿米粉品牌很多,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对于妈妈们来说,更多的选择可能是好事,但也可能让妈妈们更纠结,不知道哪种才是更适合自己家宝宝的。在此,火爆孕婴童网小编就为妈妈们推荐一款不错的婴幼儿米粉品牌,它就是今福贝健

今福贝健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清宝、菊花晶和葡萄糖等系列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今福贝健品牌下的婴幼儿米粉占据了“半壁江山”,因此,在米粉的种类上、配方上,今福贝健婴幼儿米粉更全面也更丰富。

目前,今福贝健婴幼儿米粉有水苏糖护畅米粉、蒸米粉、乳铁蛋白米粉、有机米粉、黄金玉米米粉、护畅米粉、五谷杂粮米粉等等,将多种营养元素与米粉完美结合在一起,在为宝宝充饥的前提下更补充了宝宝正常阶段所需要的各类营养,一举两得,让宝宝更健康,让妈妈们更放心。
今福贝健婴幼儿营养米粉,宝宝添加辅食阶段的首选品牌,助力千万宝宝健康成长,为万千宝宝一路护航!

今福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