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大夏天的出门千万不要给孩子穿这三种颜色衣服 真超级吸热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带宝宝出门是最麻烦的,因为怕晒伤宝宝,怕宝宝中暑,怕虫子叮咬,但是我们又不能因为这些就不带孩子出门了,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试试,孩子的体质会受到影响,也见不到很多新鲜的东西。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让宝宝尽量舒服点,比如夏天出门别穿这三种颜色:

1、橙色
橙色是穿透性和吸收性都比较好的颜色,所以夏天出去无疑会非常吸热,运动装系列往往会采用橙色,宝妈最好夏天不要给宝宝穿这个出门,以免孩子太热引起不适。
另外橙色也是一种比较鲜艳的颜色,相对不太好搭衣服,搭不好了就不太符合小孩子的气质,宝妈不妨选择好搭衣服的浅色系。

2、黑色
我们之所以看见物体呈现颜色,是因为它反射了那种可见光,而黑色什么光都不反射,全被吸收了,包括红外线,所以它获得的能量最大,因此感觉比较热了。黑色再搭配上的确是很百搭的颜色,不容易出错,但是夏天穿着出门一会妥妥的身上有种烧热的感觉,大人都受不了,别说小孩子了。
3、蓝色
蓝色也是深色系列的一种,深色衣服反射光的能力弱,吸收的热量多,使人感觉更热一些。其实夏天穿深色的衣服不光在物理上吸热很多,在心理上,也会让人感觉更热,没有清爽的感觉。
夏天宝宝出门选什么衣服最合适?

浅色棉质衣服!首先浅色衣服能够减少热量的吸收,其次纯棉质地能散热、吸汗,让孩子在运动时更加舒适。女孩子穿条米色或者白色的小裙子,看上去可爱又清爽,男孩子可以穿浅色棉质的短袖,看上去很干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