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搭配!人生赢家都是这样穿,亲子装也可以赚翻路人回头率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妈们带娃上街前,有时会遇到一些小难题,给自己和宝宝搭一套衣服实在是太难了,颜色一走偏就觉得格格不入,随随便便出门似乎又穿出了违和感。

“今天应该给宝宝穿什么?能和我搭配成套吗?”这个问题可比为自己搭一身适合出门的衣服难多了。

ABOUT TIPS

今天,我要奉上一些简单但是实操性很强的小贴士,仅供爸爸妈妈们参考,希望你们能通过这篇文章,轻轻松松和宝宝赚足回头率。

PRIMER
同款风的气质格调

这是Ins上知名摄影师Dominique Davis喜欢的亲子穿搭风格,选择同款的造型来进行搭配,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满满的爱意。

T恤和牛仔背带裤是很休闲且较为年轻化的穿搭,除了让你有像个邻家少女的既视感,更让氛围显得温馨而有童趣,对自己有信心的妈妈,不如大胆尝试一下!

这是属于搭配中较为简单的一个技巧:选择辨识度较高的款式。

例如“风衣”、“牛仔外套”和“夹克”这些辨识度较高的款式,同样的童装款式也不难找,这些百搭的款式,能很有效的减少亲子穿搭间的违和感,如果爸爸本身就适合这种风格,分分钟达到气质爆棚的效果。

对于喜欢浮夸风的,横须贺夹克就再适合不过了,从来没有一个潮牌不尝试做横须贺夹克。父子的夹克搭配又潮又有型,而且不会太依赖于其他搭配。在选择搭配的裤子和内搭的时候,建议父子俩选择不相同的搭配,才不会有损那股酷劲儿,显得亲子有余,个性不足。

在选择“同款”时,不如选择以上较有个性的款式,避开一些简单的亲子T恤,譬如:“卡通人物图案”、“全身同款同配色”这类版型一般且没有太多穿着场景的亲子装,因为你可能穿过一次就不会穿第二次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